加唔到分......
不要那么吝啬
漏水,肥魂叫你翻去吃饭
不错不错,凭空想个故事不难,根据事实改编个故事出来才难,good···
可惜加不了分
.
白痴LZ
亲爱的蠢O
欠债伉俪节!
54齐天大剩BCTAI
我嘅新地呢?
欠债牛伉俪!
亲爱的蠢O我地去食sunday
送外卖啦唔该
好冷,不过笑了
漏水好才华
谁轻轻叫唤我
其实嘛,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节。
故事开头很是合情合理,语言的运用也不错,但是。。。中间情节过于简单,想象过于牵强,结尾仓促,收笔不自如,虎头蛇尾。漏水,起兴有余,后劲不足啊!
LZ好有兴致啊,编的故事蛮有趣的
琴日系天桥底讲古既就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