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了
本帖最后由 荒土里有朵花 于 2009-8-26 00:50 编辑七夕了
来得真快
水友问,七夕怎么过?我答:还没到,不知道
其实有什么可能会不知道?我只是想留给自己一丝期待,些许的可能,几分的希望而已.
看了"这样的女生你会娶吗"的帖子很想回,但究竟还是放弃了
不知道楼主是什么心态,或许就是这样不知不觉中产生了代沟
如果有机会给我心爱的人做一餐饭,我想我会很用心去学、去做,即使我什么都不会.
从来就觉得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吃到自己亲手做的饭菜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无关于男权与女权之间的角力,纯粹是一种爱的表现.
很失落很失落,失落到无法入睡
依然是无音信的等待,依然是无法抗拒的思念.
很想很想你,即使你想的不是我。 沙发做做,楼主也是无聊人,还没睡 七夕约LZ 一起水 偶是有MAN的人,不要调戏偶。 不水了。LX继续吧!!!打机去~ 偶是有MAN的人,不要调戏偶。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6 0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man就调戏一下,没man就泡了 很想很想你,即使你想的不是我
我也很喜欢这句话.. 落叶是寒MM的接班人···
七夕了,so what?
食着自己喜欢的人亲手做的饭菜更幸福! 落叶是寒MM的接班人···
七夕了,so what?
食着自己喜欢的人亲手做的饭菜更幸福!
0254433 发表于 2009-8-26 01: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谁是寒mm?
可惜我是gg 很想很想你,即使你想的不是我
我也很喜欢这句话..
encherry 发表于 2009-8-26 01: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发情期到了!”
鉴定完毕
谁是寒mm?
可惜我是gg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26 01: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寒mm是轻水惜寒,水区的元老级人物,且寒mm和你同性的
寒mm是轻水惜寒,水区的元老级人物,且寒mm和你同性的
0254433 发表于 2009-8-26 01: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点解叫mm?
我将很快离水区而去
点解叫mm?
我将很快离水区而去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26 01: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查实我也不知道,我都是涉水两三个月啫
why will you go? 此地不宜久留 我想某人了,但是某人不想我 别伤感~~ 别伤感~~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6 07: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琴晚的我傻左,今日的我回复正常啦。 哦~~无咩特别感觉,地球都仲系甘转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