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发表于 2009-8-26 10:06

畀心机 发表于 2009-8-26 10:07

什么都不知道的路过

阿me 发表于 2009-8-26 10:07

难道是老管生日

jean1 发表于 2009-8-26 10:09

i was right,today is gdutbbs' 6th anniversary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8-26 10:16

跟LS入来。原来系后院生日快乐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8-26 10:19

明显是阿敏填写的生日,是用后院建成的日子啦。
后院生日快乐。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8-26 10:21

大概就差不多5年半前,那个教网络的帅哥老师,大赞后院做得好,水我注册了本尊,虽然我已经唔记得个帐号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6 10:24

老管散分,贺生日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6 10:30

看到左上角的logo~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9-8-26 10:30

老管统治后院6年

Y—Y 发表于 2009-8-26 10:31

有浮云加么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8-26 10:32

lz想提醒我们他今天生日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8-26 10:34

后院6周年,怎么没点表示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8-26 10:38



换张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8-26 10:41

后院生日快乐!

admin 发表于 2009-8-26 10:47

别说我没表示,论坛任务里前100名可领取50积分大礼包...

炫。 发表于 2009-8-26 10:48

6年了…阿敏好感慨呢
生日快乐啊

admin 发表于 2009-8-26 10:49

因为是白送的积分,就不公告了,相互转告哈...撤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8-26 10:51

别说我没表示,论坛任务里前100名可领取50积分大礼包...
admin 发表于 2009-8-26 10: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任务?什么意思啊?

(-.-)游謉 发表于 2009-8-26 10:52

後院建站6周年?
jean1 发表于 2009-8-26 10: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嗯,你猜对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收到封后院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