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
什么都不知道的路过
难道是老管生日
i was right,today is gdutbbs' 6th anniversary
跟LS入来。原来系后院生日快乐
明显是阿敏填写的生日,是用后院建成的日子啦。
后院生日快乐。
大概就差不多5年半前,那个教网络的帅哥老师,大赞后院做得好,水我注册了本尊,虽然我已经唔记得个帐号
老管散分,贺生日
看到左上角的logo~
老管统治后院6年
有浮云加么
lz想提醒我们他今天生日
后院6周年,怎么没点表示
换张
后院生日快乐!
别说我没表示,论坛任务里前100名可领取50积分大礼包...
6年了…阿敏好感慨呢
生日快乐啊
因为是白送的积分,就不公告了,相互转告哈...撤
别说我没表示,论坛任务里前100名可领取50积分大礼包...
admin 发表于 2009-8-26 10: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任务?什么意思啊?
後院建站6周年?
jean1 发表于 2009-8-26 10: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嗯,你猜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