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26 13:14

哦,七夕了哦,祝你们快乐吧

http://www.qayz.com/grwz/shz/downLoads/music/mengtingwei/myqrdqrj.MP3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多少会有落寞的感觉
为那爱过的人不了解
想念还留在心里面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意外收到安慰的卡片
想必爱过的心已发现
要我打开回忆的结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
我只听见悲伤的音乐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
把那忧郁的发丝轻剪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多少会有落寞的感觉
为那爱过的人不了解
想念还留在心里面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意外收到安慰的卡片
想必爱过的心已发现
要我打开回忆的结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
一个人流连花好月圆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
烟火的天空下起了雪
幻想去年有你欢乐的情节
是否明年有我未知的情缘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
我只听见悲伤的音乐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
把那忧郁的发丝轻剪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
一个人流连花好月圆
情人节快乐快乐情人节
烟火的天空下起了雪
幻想去年有你欢乐的情节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6 13:15

最讨厌别人跟我说情人节快乐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6 13:15

一直都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6 13:16

又是七夕。。。。那么多这样的帖子。。。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8-26 13:16

情人不在多,在精。。。精。。。精。。。。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6 13:19

没人情人的情人节

二月十四好热闹,这个节,就很一般.

原因,不清楚;可能是商家的炒做(我们的低调点,饨做)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6 13:20

。。。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26 13:21

一直都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6 13: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来吧,做我的情人吧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26 13:24

。。。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6 13: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很不时候,今天的分送出去了,明天吧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26 13:28

哟!七夕快乐哇。。。

小烁 发表于 2009-8-26 13:29

哟!七夕快乐哇。。。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26 13: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引用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26 13:33

哟!七夕快乐哇。。。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26 13: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礼物呢?去我空间看,还有更大的事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26 13:33


引用
小烁 发表于 2009-8-26 13: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照旧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6 13:37

七夕不快乐。。。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26 13:41

真喺好大件事喔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26 13:44

七夕不快乐。。。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6 13: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个人过无所谓快不快乐!

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26 13:45

真喺好大件事喔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26 13: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开始准备贺礼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哦,七夕了哦,祝你们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