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于 2009-8-26 14:10

水区有多水?

水区究竟有多水呢??
是不是无论发什么都不会被删啊??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26 14:11

你試一下~~
就這麼水~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26 14:11

沙發也水。。
板凳也水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26 14:11

QQB都不放過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26 14:11

還有地板~~~

~\(≧▽≦)/~ 发表于 2009-8-26 14:13

毛小姐真的很水....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8-26 14:58

发商业广告试试看删不删

~\(≧▽≦)/~ 发表于 2009-8-26 15:13

我的不是广告,纯粹灌水而已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9-8-26 15:22

那就没事

~\(≧▽≦)/~ 发表于 2009-8-26 15:43

水区果然够水

这是由论坛系统自动发送的通知短消息。
如有异议,请到后院居委会版块发帖说明。

以下您所发表的主题被 夕阳如风 执行 移动 操作。

主题: 竟然可以这么残忍,惨不忍睹!
发表时间: 2009-8-26 14:34
原论坛: 【贴图】贴图区
目标论坛: 【自由】灌水自由式

操作理由: 这样的自爆求分贴还是到水区好一点~那里人气高,会如你所愿的

如果您对本管理操作有异议,请与我取得联系。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8-26 15:49

楼主有意见?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6 15:58

看了PP。呃。。。水区自爆可以求分!

灰机若 发表于 2009-8-26 16:00

进来提醒ls欠我的大餐该还了
隔夜数不还,利滚利好大件数

~\(≧▽≦)/~ 发表于 2009-8-26 16:03

楼主有意见?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8-26 15: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意见,只是想证明,水区果然很水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6 16:07

13# 灰机若
提醒本尊,欠我的数快还,不然封本尊!!!

灰机若 发表于 2009-8-26 17:39

ls滥用私权,俺举报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26 18:02

花花前来围观~

mcgraqing 发表于 2009-8-26 18:10

来这里唱首歌。

~\(≧▽≦)/~ 发表于 2009-8-26 18:19

来跳个舞吧..

水原薫 发表于 2009-8-29 15:59

路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水区有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