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区有多水?
水区究竟有多水呢??是不是无论发什么都不会被删啊?? 你試一下~~
就這麼水~ 沙發也水。。
板凳也水 QQB都不放過 還有地板~~~ 毛小姐真的很水.... 发商业广告试试看删不删 我的不是广告,纯粹灌水而已 那就没事
水区果然够水
这是由论坛系统自动发送的通知短消息。如有异议,请到后院居委会版块发帖说明。
以下您所发表的主题被 夕阳如风 执行 移动 操作。
主题: 竟然可以这么残忍,惨不忍睹!
发表时间: 2009-8-26 14:34
原论坛: 【贴图】贴图区
目标论坛: 【自由】灌水自由式
操作理由: 这样的自爆求分贴还是到水区好一点~那里人气高,会如你所愿的
如果您对本管理操作有异议,请与我取得联系。 楼主有意见? 看了PP。呃。。。水区自爆可以求分! 进来提醒ls欠我的大餐该还了
隔夜数不还,利滚利好大件数 楼主有意见?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9-8-26 15: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意见,只是想证明,水区果然很水 13# 灰机若
提醒本尊,欠我的数快还,不然封本尊!!! ls滥用私权,俺举报 花花前来围观~ 来这里唱首歌。 来跳个舞吧.. 路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