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堂终于开门了
二饭二楼终于不能独大了,终于有得选择了,终于可以吃饱了 ,还是开学好!! 杀花仙! 二饭好吃么? 大学城广工,只去过那个有女生宿舍吃的东西还可以吧,可能吃惯东风东的东西,到处都好吃.
东风东的,超级难吃 暑假期间的二饭比东风路好不哪去 貌似龙洞的什么都素超大分量的样子捏! 暑假期间的二饭比东风路好不哪去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26 16: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东风东的,是超级无敌差~~ 呃...LS到底是哪里的?! 貌似龙洞的什么都素超大分量的样子捏!
leeffy 发表于 2009-8-26 16: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龙洞好多啦~~~ 东风东的,是超级无敌差~~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6 16: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东风路南苑还好啦,就是贵了点 貌似龙洞的什么都素超大分量的样子捏!
leeffy 发表于 2009-8-26 16: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位到底是哪里的? 还是要28号后才有好东西吃~~~~~~~
东风路南苑还好啦,就是贵了点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26 16: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对南苑的还不错~~~
我是东风东的,今晚回学校,好多同学回去过七夕,一齐吃饭
有可能去YOU & ME 放假一直留校,天天叫外卖的飘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