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26 16:19

饭堂终于开门了

二饭二楼终于不能独大了,终于有得选择了,终于可以吃饱了 ,还是开学好!!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26 16:20

杀花仙!

小诺 发表于 2009-8-26 16:22

二饭好吃么?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6 16:25

大学城广工,只去过那个有女生宿舍

吃的东西还可以吧,可能吃惯东风东的东西,到处都好吃.

东风东的,超级难吃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26 16:30

暑假期间的二饭比东风路好不哪去

leeffy 发表于 2009-8-26 16:30

貌似龙洞的什么都素超大分量的样子捏!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6 16:31

暑假期间的二饭比东风路好不哪去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26 16: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东风东的,是超级无敌差~~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26 16:31

呃...LS到底是哪里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6 16:32

貌似龙洞的什么都素超大分量的样子捏!
leeffy 发表于 2009-8-26 16: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龙洞好多啦~~~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26 16:32

东风东的,是超级无敌差~~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6 16: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东风路南苑还好啦,就是贵了点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26 16:33

貌似龙洞的什么都素超大分量的样子捏!
leeffy 发表于 2009-8-26 16: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位到底是哪里的?

画多 发表于 2009-8-26 16:51

还是要28号后才有好东西吃~~~~~~~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6 16:53


东风路南苑还好啦,就是贵了点
syn269723542 发表于 2009-8-26 16: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对南苑的还不错~~~
我是东风东的,今晚回学校,好多同学回去过七夕,一齐吃饭

有可能去YOU & ME

牛扒十成熟 发表于 2009-8-26 17:14

放假一直留校,天天叫外卖的飘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饭堂终于开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