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o 发表于 2009-8-27 11:47

我校8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近日出征

  根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通知,我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黄军、刘畅、邓润甜、黎善斌、练碧云、高新山、刘丽琼、何啟华等8位同学经过申请、考察、体检、公示等审批环节,获准参加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将于今年7月26日奔赴我国四川汶川、广西凤山、贵州镇宁等地区开展1—3年的志愿服务西部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张湘伟校长、陈韶副书记分别为我校8位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颁发奖金和录取通知书,鼓励他们在服务西部的征程上奉献青春智慧,提升才干,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我校今年有8名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比去年增加了1人。服务西部计划自2003年启动以来,我校共有30名志愿者参加了服务西部计划。(文/校团委)

43333 发表于 2009-8-27 11:48

这个和楼主有什么关系?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7 11:50

这些才是为国家做事的

而我,只为我家而奋斗~~~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8-27 11:53

其实去做志愿者,真系几有意义噶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27 12:02

啊……我都好想去……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8-27 12:03

好久不见LZ出现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27 12:58

真好

miming 发表于 2009-8-27 12:59

猛将兄,猛将姐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27 13:14

支持下···

可乐pp 发表于 2009-8-27 13:19

曾经也想去,如果不是迫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话。

heerong 发表于 2009-8-27 13:21

顶一下吧。。

jean1 发表于 2009-8-27 13:31

猛将们

littleone 发表于 2009-8-27 13:34

  根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通知,我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黄军、刘畅、邓润甜、黎善斌、练碧云、高新山、刘丽琼、何啟华等8位同学经过申请、考察、体检、公示等审批环节,获准参加2009年大学生 ...
keyo 发表于 2009-8-27 11: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练碧云 我同班同学

YY.CC 发表于 2009-8-27 14:30

觉得好有意义,支持下。

努力 发表于 2009-8-27 21:10

其实我对噶D奖金有兴趣D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27 21:20

LZ去年没去,觉得可惜了?

晴晴 发表于 2009-8-27 21:25

小仙给吓到了?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8-27 21:28

好事~~~~~~~~~~~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8-27 21:30

可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校8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近日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