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所谓 发表于 2009-8-28 13:36

RP大调查

调查一些,看看谁认为自己RP好。拿出证据来!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28 13:45

本人RP极差....

admin 发表于 2009-8-28 13:45

我只认为楼主RP不好...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8-28 13:50

我只认为楼主RP不好...
admin 发表于 2009-8-28 13: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黑色卓 发表于 2009-8-28 13:50

偶滴RP好
众人皆知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28 13:53

看来LZ被普遍认为RP不好...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28 14:05

RP第一人来啦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8-28 14:20

RP倒数第一人来啦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28 14: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玉老实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8-28 14:21

我只认为楼主RP不好...
admin 发表于 2009-8-28 13: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0 我很赞同

miming 发表于 2009-8-28 14:38

9# 你当我猪欣呀
可以这样加分的,好,学到了

demon_chris 发表于 2009-8-31 22:37

rp好,不来本区,rp不好,更不来

螞蟻 发表于 2009-8-31 22:44

RP,见仁见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RP大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