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大调查
调查一些,看看谁认为自己RP好。拿出证据来! 本人RP极差.... 我只认为楼主RP不好... 我只认为楼主RP不好...admin 发表于 2009-8-28 13: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滴RP好
众人皆知 看来LZ被普遍认为RP不好... RP第一人来啦 RP倒数第一人来啦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28 14: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玉老实 我只认为楼主RP不好...
admin 发表于 2009-8-28 13: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0 我很赞同 9# 你当我猪欣呀
可以这样加分的,好,学到了 rp好,不来本区,rp不好,更不来 RP,见仁见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