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8-29 00:15

那是工厂还是学校?没听说过。。。

hero_lsy 发表于 2009-8-29 01:43

LZ,记得把学习资料共享出来哦

lyhiving 发表于 2009-8-29 01:46

香港的灵格风不是已经清盘了吗?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29 10:03

灵格风,三个月,真系得噶。yeah。。。

Y—Y 发表于 2009-8-29 10:40

广告

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8-29 22:40

嗯嗯,所以准备去韦博

ufotime 发表于 2009-8-29 22:46

究竟咩系 灵格风???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01:14

悲剧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被灵格风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