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龙洞的MM都回来了
每日落班翻黎都见到广工门口人来人往,最近MM多了!偶才记得原来快要开学啦!亲爱的师妹,让叔叔抱抱 河蟹社会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0908051219d778b4d40ad628c2.gif 过几天去龙洞及MM 哥show的不是河蟹,是寂寞 很怀念龙洞的生活 龙洞的MM都是偶的,及女要交钱 哎。。。 听日就翻去,楼主够姜就过来收我数 今晚行街回来,走在校道上,真多MM 择日就翻去,楼主够姜就过来收我数*2 哎。。。
KAFIER123 发表于 2009-8-28 20: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别唉声叹气,世界很美好—_— 日日都及噶啦 Tai哥请食饭 哥show的不是河蟹,是寂寞
C-47 发表于 2009-8-28 20: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哥说的不是废话。是话废 楼主老了 我两个月没进学校了
从那里经过几次 龙洞的MM~~ 不是龙洞的爬过来围观MM~ 8# Tai
猪欣都系听日翻去,乜你地咁岩的? 我决定唔翻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