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8-30 00:48
师兄的真有这么大杀伤力?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00:55
嗯,没话说了,终于眼疼着想睡了…工作后生活都很规律,十二点前睡,七点起床…给人打工,老板给工资,所谓行有行规,无论大学如何疯,出来做事就得像个做事的样!LZ,晚安!后院,晚安!最后留给师弟师妹们一句话:没有差的学校,没有烂的专业,只有不想学的学生!大学,自己看着上!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01:09
有便宜不占那是king eight egg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01:09
特别喜欢,这样的夜,窗外的风轻轻地,带来久违的凉夜,听着床边的枫叶风铃,让人很平静地入睡…所谓夜凉如水,正是如此意境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01:11
今晚的夜,不爽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01:12
外面忽然传来犬吠声,想起那句诗,那幅画面:“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愿诸位安睡一宿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01:13
无解,今晚注定失眠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06:56
LS失眠了?好困…这么早就给马路上的车和光照吵醒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06:57
继续回笼觉……这一周才一次的奢侈
小鲈鱼(马甲)
发表于 2009-8-30 06:57
yue
黑色卓
发表于 2009-8-30 09:45
无题……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22:56
东二家阵系度灌水,估计晚安帖有排先浮上来……甘用手机自己稳自己葛帖仲好容易概…晚安,看书催眠去,今晚有点凉,会很好睡滴~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31 11:07
枫叶C兄,我房嘅网速实在太好了,我上5到,又一次失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