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8-30 00:48

师兄的真有这么大杀伤力?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00:55

嗯,没话说了,终于眼疼着想睡了…工作后生活都很规律,十二点前睡,七点起床…给人打工,老板给工资,所谓行有行规,无论大学如何疯,出来做事就得像个做事的样!LZ,晚安!后院,晚安!最后留给师弟师妹们一句话:没有差的学校,没有烂的专业,只有不想学的学生!大学,自己看着上!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01:09

有便宜不占那是king eight egg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01:09

特别喜欢,这样的夜,窗外的风轻轻地,带来久违的凉夜,听着床边的枫叶风铃,让人很平静地入睡…所谓夜凉如水,正是如此意境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01:11

今晚的夜,不爽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01:12

外面忽然传来犬吠声,想起那句诗,那幅画面:“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愿诸位安睡一宿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01:13

无解,今晚注定失眠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06:56

LS失眠了?好困…这么早就给马路上的车和光照吵醒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06:57

继续回笼觉……这一周才一次的奢侈

小鲈鱼(马甲) 发表于 2009-8-30 06:57

yue

黑色卓 发表于 2009-8-30 09:45

无题……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22:56

东二家阵系度灌水,估计晚安帖有排先浮上来……甘用手机自己稳自己葛帖仲好容易概…晚安,看书催眠去,今晚有点凉,会很好睡滴~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31 11:07

枫叶C兄,我房嘅网速实在太好了,我上5到,又一次失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无题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