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天理啊
我老头子上艺术照,又没说上我的,那个肌肉nan男照很艺术啊居然有两个菜鸟分别扣了我20分和25分,想人家给我加分都是2分的
太没天理了,我要扣光他们的分 能扣你20 25的都不是菜鸟了 没看到,没理由扣 太恨了,上次有人给我加了5分,我爽到领都歪了
现在居然被人扣了45分,无奈啊
他们没人性的,就算满分都变成不及格啦 无淫胸,你好像很享受被扣分的乐趣,我帮帮你如何 给我加分啦,我上个星期那么积极,水了那么久,都给扣了 无地理哑 被扣分很锻炼EQ的 8# 寻找位置既纸鸢
好句。想当年我也比人扣25 看了原帖,知道LZ口中的菜鸟。
那张艺术照也太艺术吧! 看了几遍才看懂……只说一句:习惯就好 多说一句,虽然我手机看不到你的图,也看不到谁扣的分,但LZ要知道,你不是第一个被扣分的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话说一次能扣20或25分的ID,至少也要地主或财主 嘿嘿~~偶好久不加人家分了 哈哈,枫叶给菜鸟欺负了。。。 偶混后院不过一年半,偶都系菜鸟啧……最高也就混到中级房客,不容易啊,对于不常灌水的偶来说~老二,东二,啦啦声加偶分啦… 下个月出左粮,第三个周末可能系毕业后第一次返去…“第一次”就甘某左了… 老二,不过到时唔知你得唔得闲…又或者我6号返去一趟,今个周末要搬宿舍,走唔开… 回去哪里啊 其实我也无比人加分呢~ 你都未试过比人按百扣…吵咩…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