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29 10:49

无天理啊

我老头子上艺术照,又没说上我的,那个肌肉nan男照很艺术啊
居然有两个菜鸟分别扣了我20分和25分,想人家给我加分都是2分的
太没天理了,我要扣光他们的分

miming 发表于 2009-8-29 10:50

能扣你20 25的都不是菜鸟了

Y—Y 发表于 2009-8-29 10:50

没看到,没理由扣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29 10:52

太恨了,上次有人给我加了5分,我爽到领都歪了
现在居然被人扣了45分,无奈啊
他们没人性的,就算满分都变成不及格啦

Y—Y 发表于 2009-8-29 10:54

无淫胸,你好像很享受被扣分的乐趣,我帮帮你如何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29 11:06

给我加分啦,我上个星期那么积极,水了那么久,都给扣了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29 11:20

无地理哑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8-29 12:07

被扣分很锻炼EQ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9 12:12

8# 寻找位置既纸鸢
好句。想当年我也比人扣25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9 12:14

看了原帖,知道LZ口中的菜鸟。
那张艺术照也太艺术吧!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29 12:18

看了几遍才看懂……只说一句:习惯就好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29 12:25

多说一句,虽然我手机看不到你的图,也看不到谁扣的分,但LZ要知道,你不是第一个被扣分的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话说一次能扣20或25分的ID,至少也要地主或财主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8-29 12:30

嘿嘿~~偶好久不加人家分了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29 13:12

哈哈,枫叶给菜鸟欺负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29 13:34

偶混后院不过一年半,偶都系菜鸟啧……最高也就混到中级房客,不容易啊,对于不常灌水的偶来说~老二,东二,啦啦声加偶分啦…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29 13:36

下个月出左粮,第三个周末可能系毕业后第一次返去…“第一次”就甘某左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29 13:44

老二,不过到时唔知你得唔得闲…又或者我6号返去一趟,今个周末要搬宿舍,走唔开…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29 13:46

回去哪里啊

小诺 发表于 2009-8-29 13:57

其实我也无比人加分呢~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8-29 14:01

你都未试过比人按百扣…吵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无天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