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8-29 12:31
翻页吧
J.Kidd
发表于 2009-8-29 12:52
不早说,刚吃完M记.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29 12:53
我发觉1毛俾sr值钱!!!
水原薫
发表于 2009-8-29 15:58
路过!!!!!!!!!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8-29 17:28
广州地区不在这个活动区域内啊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8-30 19:35
昨天兑了两杯
型英帅靓郑
发表于 2009-8-30 19:39
广告仙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8-30 19:49
唔好将我同教主呢D广告佬讲埋一齐
miming
发表于 2009-8-30 20:30
不就是雪碧+雪糕么
还没有2块半的甜筒正
实话实说,群煮不要打我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8-30 20:33
我也不喜欢吃
但我只是告诉大家,说不定有人喜欢呢
i_do
发表于 2009-8-31 17:30
据说广州不参加活动,大家注意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