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8-29 12:31

翻页吧

J.Kidd 发表于 2009-8-29 12:52

不早说,刚吃完M记.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29 12:53

我发觉1毛俾sr值钱!!!

水原薫 发表于 2009-8-29 15:58

路过!!!!!!!!!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8-29 17:28

广州地区不在这个活动区域内啊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8-30 19:35

昨天兑了两杯

型英帅靓郑 发表于 2009-8-30 19:39

广告仙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8-30 19:49

唔好将我同教主呢D广告佬讲埋一齐

miming 发表于 2009-8-30 20:30

不就是雪碧+雪糕么
还没有2块半的甜筒正
实话实说,群煮不要打我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8-30 20:33

我也不喜欢吃
但我只是告诉大家,说不定有人喜欢呢

i_do 发表于 2009-8-31 17:30

据说广州不参加活动,大家注意咯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送L到106580058800,送烧肉一块,信息费按正常资费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