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说媒是因为你还没到那个时候
某局长个仔都找不到女朋友吗?
有这么回事?
真不错,不怕没饭吃了,哈
女大当嫁,卖女时代……
我也想有人来说我媒~~~
继续出来下
不知道什么时候 会有人来说媒~
如果真有,我还很好奇 对方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好好对案嫂啦你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29 14: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眯系咯~~
不过,如果系市长个女又值得考虑既~~哇咔咔
不知道什么时候 会有人来说媒~
如果真有,我还很好奇 对方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sasalin 发表于 2009-8-29 22: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我竟然一点都不好奇
我习惯了
我身边的朋友也习惯了- -
眯系咯~~
不过,如果系市长个女又值得考虑既~~哇咔咔
小嘟 发表于 2009-8-29 22: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
当官的没有多少个好人吖
哎
局长个仔好吖吖~嘻嘻...
。。。。。。。。
边个来替我说媒
某局长个仔都找不到女朋友吗?
可乐pp 发表于 2009-8-29 19: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找不到,听说本身那男的条件不是那么好吧 = =
不是找不到,听说本身那男的条件不是那么好吧 = =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30 08: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这种人要说媒,不是儿子本身有问题,就是家长本身有问题了= =
那男的23
不是童养媳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29 13: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么年轻不会自己找啊?那么搞笑的— —!
那么年轻不会自己找啊?那么搞笑的— —!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30 17: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本身条件不好吧
不晓得
不如介绍个厅长个女比你识
哈哈,被人上门说媒的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