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8-29 22:22

突然发现

突然发现一:今日朝早系东门附近饮完早茶,系太阳百货同天虹商场逛佐一阵,突然间发现自己前两日系南山买比妹妹果两对coverse比呢边悭佐300蚊!一对悭成百五蚊

突然发现二:今日吃完饭同屋企人去莲花山公园散步,途径市民中心一个十字路口,猛然发现,原来系深圳,一个红灯等于500大洋!!

ps:突然间想问,如果系广州5小心冲红灯要罚几钱啊 ?

可乐仔 发表于 2009-8-29 22:25

你部高档车 ? 上次我地只系罚二百 .........

飞翔 发表于 2009-8-29 22:25

LZ,钱小命大啊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8-29 22:27

你部高档车 ? 上次我地只系罚二百 .........
可乐仔 发表于 2009-8-29 22: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姐夫说,关内500,关外200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8-29 22:34

米瓜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9 22:48

LZ真米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29 22:52

蜜瓜

J.Kidd 发表于 2009-8-29 22:57

红灯什么时候涨价了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8-29 23:11

8# J.Kidd
查了一下,貌似关内一直都是500大洋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8-29 23:17

米瓜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8-29 22: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不是俺的车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29 23:18

好米~!!!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29 23:19

米人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29 23:35

真有米…唯一一双鞋,也是有牌的鞋,就是俺们的匹克,128块大洋

kyof8547 发表于 2009-8-29 23:57

500大洋咁贵~
广州200大洋~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9 23:58

OTU又OT喇?

kyof8547 发表于 2009-8-30 00:00

又点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30 00:00

特地出现GX下。。手信吖。。

kyof8547 发表于 2009-8-30 00:02

你食懵咗啊~baby高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30 00:19

无手信会俾诅咒的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8-30 00:52

原来还分关内外,还以为都是20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突然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