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29 23:52

理想,戒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29 23:53

找份安定的工作,然后结婚养小孩,这样的目标很高吗?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8-29 23: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你想到这么远了

而我只想到现在的温饱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9 23:54

20# 丝雨飞花
貌似结婚养孩子算奢侈!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8-29 23:59

23# 司机弟弟
如果这样都算奢侈,那什么样的理想不奢侈,毕业后4、5年很多人都会结婚。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0 00:04

只能说世界很大,什么样的人也有。
就好似我姐,毕业2年结婚去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0 00:04

对于我来说,很奢侈!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30 00:05

对于我来说,很奢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0 00: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弟弟还小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8-30 00:27

晕!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01:12

世上没有后悔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很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