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8-29 23: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你想到这么远了
而我只想到现在的温饱 20# 丝雨飞花
貌似结婚养孩子算奢侈! 23# 司机弟弟
如果这样都算奢侈,那什么样的理想不奢侈,毕业后4、5年很多人都会结婚。 只能说世界很大,什么样的人也有。
就好似我姐,毕业2年结婚去了! 对于我来说,很奢侈! 对于我来说,很奢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0 00: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弟弟还小 晕! 世上没有后悔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