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43420 发表于 2009-8-30 00:04

强大的后院~谁租我一张地铁月票...

本帖最后由 baby43420 于 2009-8-30 00:05 编辑

如题~我想租一张本月30日的地铁月票~!希望明天不用的TX联系我~
QQ:543998839   T:15915844882   黎TX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30 00:05

不就是明天?

baby43420 发表于 2009-8-30 00:07

过12点了~是今天了....

baby43420 发表于 2009-8-30 00:08

今天中午要过去上下九.....跪求明天不用的同学租给我用.....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30 00:09

过12点了~是今天了....
baby43420 发表于 2009-8-30 00: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我没有
有也给不了你

encherry 发表于 2009-8-30 00:14

干嘛要租啊??租的话,租金也可以去搭啦~~

baby43420 发表于 2009-8-30 00:27

干嘛要租啊??租的话,租金也可以去搭啦~~
encherry 发表于 2009-8-30 00: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X你有所不知了,去上下九要6块大洋,来回12大洋,租月票的话,3块一次,来回6大洋就可以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30 00:28

TX你有所不知了,去上下九要6块大洋,来回12大洋,租月票的话,3块一次,来回6大洋就可以了...
baby43420 发表于 2009-8-30 00: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坐公车

baby43420 发表于 2009-8-30 00:33

坐86要坐30几个站,我怕我晕在公车上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01:12

边个借我张公车月票一个星期玩下

画多 发表于 2009-8-30 01:23

原来最近流行租月卡~~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01:37

听讲宜家租月卡唔合法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强大的后院~谁租我一张地铁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