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30 02:40

很久没试过那么晚睡了

烂电脑花了俺好多时间。874。终于搞定了,眠,明天跟室友逛街去,噢耶。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30 02:41

大家早晨。-_-#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30 02:42

你要回来了,噢耶。-_-#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30 02:43

-_-#撇

肾仔 发表于 2009-8-30 02:45

带上俺去逛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30 02:45

继续删错文件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30 02:46

要一起么,阿肾。-_-#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30 02:47

烂灰机,死开。-_#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30 02:50

死开你都系会删错系统文件的

型英帅靓郑 发表于 2009-8-30 02:52

再次入嚟耻笑一下lz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30 02:53

删左你个烂灰机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02:54

我入黎唔系笑嘎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30 02:56

白痴宅男,就知道系你!874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30 02:56

好困。眠。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8-30 03:44

BClz
~~欧耶~~明天起来驱动全部挂掉了~~

小鲈鱼(马甲) 发表于 2009-8-30 07:01

zaochen

hanachong 发表于 2009-8-30 10:04

hah早啊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8-30 10:08

很久没有见过这么BC的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30 10:29

夜生活老尾巴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8-30 11:39

去逛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很久没试过那么晚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