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边 发表于 2009-8-30 09:30

终于终结了……

本帖最后由 天边 于 2009-8-30 09:39 编辑

终结了……
今天可以好好玩咯
可是明天要上课了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30 09:40

恭喜啊···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30 09:44

恭喜,散分呀~~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8-30 09:52

跟着LS进来的。。。。GX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8-30 09:58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09:58

搭楼求婚……

cpm6678775 发表于 2009-8-30 09:59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8-30 09: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引用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30 10:29

什么结了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30 14:38

啊啊啊!!!明天要上课了!!!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终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