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死 发表于 2009-8-30 09:35

IPOD NANO3 黑色 8G+C703耳塞(已出)

本帖最后由 我想死 于 2009-9-2 15:06 编辑

http://att.happyuc.com/200908/30/122109_12515954191077.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8/30/122109_12515954287RuL.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8/30/122109_12515954105Yd0.jpg
如图~~~~~
IPOD当时买回来都1200多~~~8G容量绝对不小了~~~
至于耳塞,看链接吧
http://www.enet.com.cn/article/2006/1105/A20061105282177.shtml
自己觉得,耳塞低音和高音都还可以,因为喇叭比较大,低音足够,铁三角的高音一向都不错的,当初也就200买入。
现在一起卖出,500块~~~
QQ: 362779434,QQ上得不多
13560343847

dfd123456 发表于 2009-8-30 11:26

价格不错~BD

303227580 发表于 2009-8-30 11:27

不了解的路过~ ~

我想死 发表于 2009-8-30 17:35

我顶

我想死 发表于 2009-8-31 14:49

我再顶起

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09-8-31 17:51

好想买啊,

我想死 发表于 2009-8-31 19:14

我顶起距!

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8-31 20:09

价钱不错,帮顶

我想死 发表于 2009-8-31 23:40

我顶起距!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9-1 00:59

xulanxi 发表于 2010-4-16 22:38

顶你~~
对你MP3有兴趣~~
对耳机没兴趣


刚丢失小3~~~
期待另一小3的飞过~~~

c3529 发表于 2010-4-16 22:50

...这么久的帖子都被ls找到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IPOD NANO3 黑色 8G+C703耳塞(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