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NANO3 黑色 8G+C703耳塞(已出)
本帖最后由 我想死 于 2009-9-2 15:06 编辑http://att.happyuc.com/200908/30/122109_12515954191077.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8/30/122109_12515954287RuL.jpg http://att.happyuc.com/200908/30/122109_12515954105Yd0.jpg
如图~~~~~
IPOD当时买回来都1200多~~~8G容量绝对不小了~~~
至于耳塞,看链接吧
http://www.enet.com.cn/article/2006/1105/A20061105282177.shtml
自己觉得,耳塞低音和高音都还可以,因为喇叭比较大,低音足够,铁三角的高音一向都不错的,当初也就200买入。
现在一起卖出,500块~~~
QQ: 362779434,QQ上得不多
13560343847 价格不错~BD 不了解的路过~ ~ 我顶 我再顶起 好想买啊, 我顶起距! 价钱不错,帮顶 我顶起距! 顶你~~
对你MP3有兴趣~~
对耳机没兴趣
刚丢失小3~~~
期待另一小3的飞过~~~ ...这么久的帖子都被ls找到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