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y123
发表于 2009-8-30 11:26
出售广州动感地带手机卡旧套餐16元月租送130条短信
本帖最后由 hardy123 于 2011-4-5 17:34 编辑
hardy123
发表于 2009-9-5 10:20
机不可失!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9-5 12:20
还有毛钱系入边咖?
hardy123
发表于 2009-9-5 16:26
有啊
zhanzhiqin
发表于 2009-9-5 16:53
chris_guo
发表于 2009-9-6 00:59
没有花费吗?
hardy123
发表于 2009-9-10 14:42
有话费的
紫荆
发表于 2009-9-10 16:19
159的那个多少钱啊?
hardy123
发表于 2009-9-10 16:59
159的那个多少钱啊?
紫荆 发表于 2009-9-10 16: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兴趣请加QQ谈
小平31
发表于 2009-9-10 17:02
我想出一张有五元一百兆的音乐卡套餐
泳远
发表于 2009-9-11 00:40
在用这个绝版套餐并开通5元100MG的路过..
hardy123
发表于 2009-9-11 20:04
顶起!
hardy123
发表于 2009-9-12 21:10
再顶
hardy123
发表于 2009-9-15 14:37
ddddd
hardy123
发表于 2009-9-18 16:45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dummydoll
发表于 2009-9-18 21:28
这有人买的呀?我上个月的旧卡才开通了音乐套餐
zhp61057973
发表于 2009-10-29 15:55
10楼的出了未?
zhp61057973
发表于 2009-10-29 15:56
10楼的出了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