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y123 发表于 2009-8-30 11:26

出售广州动感地带手机卡旧套餐16元月租送130条短信

本帖最后由 hardy123 于 2011-4-5 17:34 编辑

hardy123 发表于 2009-9-5 10:20

机不可失!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9-5 12:20

还有毛钱系入边咖?

hardy123 发表于 2009-9-5 16:26

有啊

zhanzhiqin 发表于 2009-9-5 16:53

chris_guo 发表于 2009-9-6 00:59

没有花费吗?

hardy123 发表于 2009-9-10 14:42

有话费的

紫荆 发表于 2009-9-10 16:19

159的那个多少钱啊?

hardy123 发表于 2009-9-10 16:59

159的那个多少钱啊?
紫荆 发表于 2009-9-10 16: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兴趣请加QQ谈

小平31 发表于 2009-9-10 17:02

我想出一张有五元一百兆的音乐卡套餐

泳远 发表于 2009-9-11 00:40

在用这个绝版套餐并开通5元100MG的路过..

hardy123 发表于 2009-9-11 20:04

顶起!

hardy123 发表于 2009-9-12 21:10

再顶

hardy123 发表于 2009-9-15 14:37

ddddd

hardy123 发表于 2009-9-18 16:45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dummydoll 发表于 2009-9-18 21:28

这有人买的呀?我上个月的旧卡才开通了音乐套餐

zhp61057973 发表于 2009-10-29 15:55

10楼的出了未?

zhp61057973 发表于 2009-10-29 15:56

10楼的出了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售广州动感地带手机卡旧套餐16元月租送130条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