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30 11:58
连续几日都冇吃中午饭。。。
系因为每日中午都训到成12点左右先起身,兼见倒出面个太阳贼甘大,so懒得去饭堂吃饭,直接去楼下士多买D面包,热狗又一餐。。。
天边
发表于 2009-8-30 12:00
懒猪第二个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30 12:05
我承认我系懒。。。
mcgraqing
发表于 2009-8-30 12:12
连续两个多月没吃过早餐咯。
小烁
发表于 2009-8-30 12:19
好羡慕可以睡到这么迟啊,每天都给热到醒来。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30 12:40
5# 小烁 今天不会很热啊。。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30 13:21
今天难得训到9点之后
不被热醒的
自然醒左
Jokee
发表于 2009-8-30 14:11
好正常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