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30 11:58

连续几日都冇吃中午饭。。。

系因为每日中午都训到成12点左右先起身,兼见倒出面个太阳贼甘大,so懒得去饭堂吃饭,直接去楼下士多买D面包,热狗又一餐。。。

天边 发表于 2009-8-30 12:00

懒猪第二个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30 12:05

我承认我系懒。。。

mcgraqing 发表于 2009-8-30 12:12

连续两个多月没吃过早餐咯。

小烁 发表于 2009-8-30 12:19

好羡慕可以睡到这么迟啊,每天都给热到醒来。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30 12:40

5# 小烁 今天不会很热啊。。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30 13:21

今天难得训到9点之后
不被热醒的
自然醒左

Jokee 发表于 2009-8-30 14:11

好正常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连续几日都冇吃中午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