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8-30 13:13
有没人在百越附近住?
RT,有没人在百越附近住?
近地铁的?
本地或租屋的,都可以。
本人要找一间出租的屋,男士优先。
帮我一男性朋友问的
晴晴
发表于 2009-8-30 13:14
机会难得哦
晴晴
发表于 2009-8-30 13:14
睡午觉罗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8-30 13:32
同求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30 13:38
我也睡午觉····
晴晴
发表于 2009-8-30 13:39
同求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8-30 13: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不要一起合租?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8-30 13:43
LZ有好房源介绍?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8-30 15:29
肯定有人住
肯定唔系我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8-30 15:29
肯定有人住
肯定唔系我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8-30 15:30
居然连系统都赞成我的话
ufotime
发表于 2009-8-31 18:52
路过,,,
努力
发表于 2009-8-31 20:12
lz肯定唔会系自己住的,我估
jean1
发表于 2009-8-31 20:13
男士优先
晴晴
发表于 2009-9-1 08:15
CTRL+A,可以看到真相
PS:真正需要的,已经在这帖出现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