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8-30 13:13

有没人在百越附近住?

RT,有没人在百越附近住?
近地铁的?
本地或租屋的,都可以。
本人要找一间出租的屋,男士优先。
帮我一男性朋友问的

晴晴 发表于 2009-8-30 13:14

机会难得哦

晴晴 发表于 2009-8-30 13:14

睡午觉罗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8-30 13:32

同求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30 13:38

我也睡午觉····

晴晴 发表于 2009-8-30 13:39

同求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8-30 13: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不要一起合租?

三文治 发表于 2009-8-30 13:43

LZ有好房源介绍?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8-30 15:29

肯定有人住
肯定唔系我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8-30 15:29

肯定有人住
肯定唔系我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8-30 15:30

居然连系统都赞成我的话

ufotime 发表于 2009-8-31 18:52

路过,,,

努力 发表于 2009-8-31 20:12

lz肯定唔会系自己住的,我估

jean1 发表于 2009-8-31 20:13

男士优先

晴晴 发表于 2009-9-1 08:15

CTRL+A,可以看到真相


PS:真正需要的,已经在这帖出现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人在百越附近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