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dre 发表于 2009-8-30 16:09

电脑想卖了,但是型号不知道,不知道怎么办啊

RT,因为不是我的机子。现在留在这里用不了,05年配的机子,不知道现在值多少钱?真想有个高手来指教一下。回头拍了照叫高手给估个价

裟嬲猪 发表于 2009-8-30 16:15

怎么用不了,用不了就不值钱..100秒杀你的...

jackychan 发表于 2009-8-30 16:51

有了参数告诉我一下!呵呵~有意

skxbox 发表于 2009-8-30 18:48

广大学生有意买主机,可以的话加我QQ327258611

fldre 发表于 2009-8-30 18:49

本帖最后由 fldre 于 2009-8-30 18:50 编辑

机子是05年配来打游戏的,一般玩魔兽,DOTA好像也能玩的。
cpu是AMD 2800+
主板是磐正的,南北桥坏了,修过,还有一块也是磐正的,好的,都不知道型号。
显卡好像是极光6200TC黄金版 128M 64vbit DDR
硬盘80G
显示器是ppview 15寸的
DVD不知道是什么牌子,好像是WD800
就这么多了,高手给我估一下
还有一个木音响,一个金河田的老键盘
等有了相机,上图

fldre 发表于 2009-8-30 18:51

2# 裟嬲猪
虽然我不是行家,但是也不是傻子,我的内存都差不多这个价了大哥

gooaway 发表于 2009-8-30 18:57

主机500左右吧,确保运行顺畅的情况下哦
显示器液晶的吗?液晶应该可以卖到250以上的!

fldre 发表于 2009-8-31 11:58

是液晶的显示器,主板南北桥坏了

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09-8-31 18:01

南北桥坏了几乎是作废了,,,,

神奇0920 发表于 2009-9-1 11:19

本帖最后由 神奇0920 于 2009-9-1 11:32 编辑

单买硬盘80rmb
唔知你的内存如何 也有意

allenshl 发表于 2009-9-1 12:49

联系方式呢楼主,想要啊,倾下咧~~~~

gt159987 发表于 2009-9-1 17:33

显示器单卖吗?
尸体也要啊

gt159987 发表于 2009-9-1 17:33

卖的+53504484

寂静 发表于 2009-9-1 18:41

光驱出不??出的加Q13790793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脑想卖了,但是型号不知道,不知道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