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想卖了,但是型号不知道,不知道怎么办啊
RT,因为不是我的机子。现在留在这里用不了,05年配的机子,不知道现在值多少钱?真想有个高手来指教一下。回头拍了照叫高手给估个价 怎么用不了,用不了就不值钱..100秒杀你的... 有了参数告诉我一下!呵呵~有意 广大学生有意买主机,可以的话加我QQ327258611 本帖最后由 fldre 于 2009-8-30 18:50 编辑机子是05年配来打游戏的,一般玩魔兽,DOTA好像也能玩的。
cpu是AMD 2800+
主板是磐正的,南北桥坏了,修过,还有一块也是磐正的,好的,都不知道型号。
显卡好像是极光6200TC黄金版 128M 64vbit DDR
硬盘80G
显示器是ppview 15寸的
DVD不知道是什么牌子,好像是WD800
就这么多了,高手给我估一下
还有一个木音响,一个金河田的老键盘
等有了相机,上图 2# 裟嬲猪
虽然我不是行家,但是也不是傻子,我的内存都差不多这个价了大哥 主机500左右吧,确保运行顺畅的情况下哦
显示器液晶的吗?液晶应该可以卖到250以上的! 是液晶的显示器,主板南北桥坏了 南北桥坏了几乎是作废了,,,, 本帖最后由 神奇0920 于 2009-9-1 11:32 编辑
单买硬盘80rmb
唔知你的内存如何 也有意 联系方式呢楼主,想要啊,倾下咧~~~~ 显示器单卖吗?
尸体也要啊 卖的+53504484 光驱出不??出的加Q137907938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