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30 23:08

飞翔 发表于 2009-8-30 23:09

你不在,去哪?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0 23:11

LZ想抢鬼爷的BC若么?
貌似好久无见鬼爷浦头!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30 23:15

鬼爷来无影去无踪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0 23:20

好挂住鬼爷同若若   

d 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30 23:26

衰人

螞蟻 发表于 2009-8-30 23:29

我都要分呀,离中房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0 23:35

27# 水若寒风
LZ,说的是你吖!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23:40

听讲有分加?

螞蟻 发表于 2009-8-31 12:24

没分,没分了

songjimmy 发表于 2009-8-31 12:28

如果这样问我,我肯定会是肯定得回答。。。。。。。。。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8-31 12:28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8-31 12:44

BC...来同我八下系边位问你。
系咪花花~~定系广大某人~~

嘿嘿,勇哥,其实人地系心情五好,需要人谈心啦~~你仲唔扑埋过去关心人地啊

螞蟻 发表于 2009-8-31 20:09

BC...来同我八下系边位问你。
系咪花花~~定系广大某人~~

嘿嘿,勇哥,其实人地系心情五好,需要人谈心啦~~你仲唔扑埋过去关心人地啊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8-31 12: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工作为主呀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31 20:19

当然想了,要是忘了谁还我钱……

hfhrz 发表于 2009-8-31 20:24

他(她)是不是想自杀了。。。。。。。

螞蟻 发表于 2009-8-31 21:47

没这么严重的

ldkj1985 发表于 2009-8-31 23:25

无知情既路过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9-1 00:11

日后再说~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9-1 09:09

日久生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想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