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30 22:55

我的第一千帖···

本帖最后由 qinjunquan 于 2009-8-30 23:25 编辑

明天开学啦····新学期新气象····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学期···还有祝工作了的师兄师姐前途蒸蒸日上····最后祝09级新生有个美好的大学回忆。

小烁 发表于 2009-8-30 22:59

开学啦,师妹来了,最老啦。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30 23:10

谢谢师弟,你们也加油~~~

开学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再也没有开学了,真怀念学校的生活~~~

出来,工资,加班,受气,我想打老板~~~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0 23:12

新学期,明天就得两节课!

kyof8547 发表于 2009-8-30 23:21

新生哪来09届~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30 23:22

明天就上课?
这么快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30 23:23

刚刚,我也收到了,明天要上课,我的天呀,时间过的好快呀~~~

真是没回过头来,又一个开始啦。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30 23:24

刚刚,我也收到了,明天要上课,我的天呀,时间过的好快呀~~~

真是没回过头来,又一个开始啦。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30 23:26

5# kyof8547 不好意思啊····打错了···是09级····

螞蟻 发表于 2009-8-30 23:31

上课好呀,无忧无愁,更没压力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23:37

有分么~~~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23:38

有分么~~~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30 23:40

发低烧···还是早点睡吧···晚安,后院各位···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23:41

系发烧定系发骚啊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23:41

系发烧定系发骚啊

lyhiving 发表于 2009-8-30 23:45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23:47

发现纯表,举报佢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31 14:49

可恶的药···比安眠药还有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第一千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