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30 22:55
我的第一千帖···
本帖最后由 qinjunquan 于 2009-8-30 23:25 编辑
明天开学啦····新学期新气象····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学期···还有祝工作了的师兄师姐前途蒸蒸日上····最后祝09级新生有个美好的大学回忆。
小烁
发表于 2009-8-30 22:59
开学啦,师妹来了,最老啦。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30 23:10
谢谢师弟,你们也加油~~~
开学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再也没有开学了,真怀念学校的生活~~~
出来,工资,加班,受气,我想打老板~~~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0 23:12
新学期,明天就得两节课!
kyof8547
发表于 2009-8-30 23:21
新生哪来09届~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30 23:22
明天就上课?
这么快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30 23:23
刚刚,我也收到了,明天要上课,我的天呀,时间过的好快呀~~~
真是没回过头来,又一个开始啦。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30 23:24
刚刚,我也收到了,明天要上课,我的天呀,时间过的好快呀~~~
真是没回过头来,又一个开始啦。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30 23:26
5# kyof8547 不好意思啊····打错了···是09级····
螞蟻
发表于 2009-8-30 23:31
上课好呀,无忧无愁,更没压力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23:37
有分么~~~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23:38
有分么~~~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30 23:40
发低烧···还是早点睡吧···晚安,后院各位···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23:41
系发烧定系发骚啊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23:41
系发烧定系发骚啊
lyhiving
发表于 2009-8-30 23:45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23:47
发现纯表,举报佢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31 14:49
可恶的药···比安眠药还有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