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9-8-31 13:56

上課鳥,杯杯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31 15:14

听说lz今晚请吃饭,俺出现下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31 16:22

BC若,青女俾钱噶

Jokee 发表于 2009-8-31 16:23

还好,第七周才有课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31 16:38

肥魂大四?怎么会上课而不是上班?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31 16:41

第一节课半导体物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1 18:48

T_T呜,没学上了~更重要的是…没有可爱的师妹看了

飞翔 发表于 2009-8-31 20:37

图书馆回来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31 20:47

说,想去哪,洗完澡立即飞去扑你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31 22:24

...行街翻来...
-.-!!!今日只上左两节课
......

sasalin 发表于 2009-8-31 22:25

...行街翻来...
-.-!!!今日只上左两节课
......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31 22: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e too too

螞蟻 发表于 2009-8-31 22:28

你地日子真系好呀

螞蟻 发表于 2009-8-31 22:30

猫猫挂住你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8-31 22:31

第一日例牌逃课的路过

螞蟻 发表于 2009-8-31 22:31

的分呀...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8-31 23:17

實習緊
上課真幸福

ldkj1985 发表于 2009-8-31 23:22

跟LS进来的,有书读,真希妒忌

小烁 发表于 2009-8-31 23:29

ls的你也可以回来上课啊。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8-31 23:36

关键系有新MM及鸟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8-31 23:40

我进来看16楼的。。
温格在看演唱会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开学鸟,上课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