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鳥,杯杯
听说lz今晚请吃饭,俺出现下
BC若,青女俾钱噶
还好,第七周才有课
肥魂大四?怎么会上课而不是上班?
第一节课半导体物理····
T_T呜,没学上了~更重要的是…没有可爱的师妹看了
图书馆回来
说,想去哪,洗完澡立即飞去扑你
...行街翻来...
-.-!!!今日只上左两节课
......
...行街翻来...
-.-!!!今日只上左两节课
......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31 22: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e too too
你地日子真系好呀
猫猫挂住你
第一日例牌逃课的路过
的分呀...
實習緊
上課真幸福
跟LS进来的,有书读,真希妒忌
ls的你也可以回来上课啊。
关键系有新MM及鸟
我进来看16楼的。。
温格在看演唱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