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港德
发表于 2009-8-31 10:37
..........................................
本帖最后由 吴港德 于 2010-1-4 18:44 编辑
................................................................................
电极
发表于 2009-8-31 11:47
5700有意,不过无950元。。。不刀不要。。。可以大刀时Q我838580358,,最喜欢还是直板的
吴港德
发表于 2009-8-31 13:01
我买果时两千几阿
电极
发表于 2009-8-31 13:09
我买N73也要3K几,买6120也花2K。。无办法啊行情所逼。。。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8-31 13:12
psp 没游戏玩,闲左好耐,,,,
13411600732
发表于 2009-8-31 15:04
能刀就可以考虑一下,呵,,,
leegindren
发表于 2009-8-31 16:42
950无办法接受!
工大小杰
发表于 2009-8-31 16:52
机子没问题差不多的价位了
吴港德
发表于 2009-8-31 16:59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09-8-31 17:05
希望能出个秒价。。帮顶。
endymion
发表于 2009-8-31 19:27
800实在。。。。。。。。。。
吴港德
发表于 2009-8-31 20:46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吴港德
发表于 2009-9-1 10:12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吴港德
发表于 2009-9-1 14:28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吴港德
发表于 2009-9-1 18:43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吴港德
发表于 2009-9-2 10:30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吴港德
发表于 2009-9-2 12:39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吴港德
发表于 2009-9-2 18:03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吴港德
发表于 2009-9-3 10:15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吴港德
发表于 2009-9-3 12:49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