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8-31 10:47

好黑的春花花

昨晚上在春花花买了一提维达纸巾,明明写着原价29.9特价25块多些,打单的时候却说是29.9,我问不是特价吗???!!收银员说,那个特价是两层的,这个是三层厚的,这个不特价的。我说要退,她说已经入系统了,言下之意退很麻烦。。。。

转头一想,哪里有两层的纸巾原价和三层的一样的价钱的。这个春花花也太黑了~~~一种严重被骗的感情油然而生~~黑春之花花,我恨你

小烁 发表于 2009-8-31 10:50

开学还没去过,不知价钱。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9-8-31 10:50

阿车,扔下不要就是了。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8-31 10:55

3# seagatexie
悔啊~!!我当时怎么就那么好说话~~

miming 发表于 2009-8-31 11:04

算啦,买3层的好,两层的不好用,特价也不赚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8-31 11:25

我隐隐感觉,那个特价本来就是三层的~~~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31 11:29

可怜的LZ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1 13:00

JS的所为!

0254433 发表于 2009-8-31 13:34

就说没带钱,言下之意就是回去拿很麻烦,扔下走人······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31 15:46

消费者有权不给钱...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31 15:47

消费者有权不给钱...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8-31 15:55

哈哈,消费者有权直接拿东西走不给钱,LS的延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黑的春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