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黑的春花花
昨晚上在春花花买了一提维达纸巾,明明写着原价29.9特价25块多些,打单的时候却说是29.9,我问不是特价吗???!!收银员说,那个特价是两层的,这个是三层厚的,这个不特价的。我说要退,她说已经入系统了,言下之意退很麻烦。。。。转头一想,哪里有两层的纸巾原价和三层的一样的价钱的。这个春花花也太黑了~~~一种严重被骗的感情油然而生~~黑春之花花,我恨你 开学还没去过,不知价钱。 阿车,扔下不要就是了。 3# seagatexie
悔啊~!!我当时怎么就那么好说话~~ 算啦,买3层的好,两层的不好用,特价也不赚 我隐隐感觉,那个特价本来就是三层的~~~ 可怜的LZ JS的所为! 就说没带钱,言下之意就是回去拿很麻烦,扔下走人······ 消费者有权不给钱... 消费者有权不给钱... 哈哈,消费者有权直接拿东西走不给钱,LS的延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