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请各位大虾帮我看看这配置值多少钱。。先谢谢啦。。
landeyutian
发表于 2009-8-31 11:59
请各位大虾帮我看看这配置值多少钱。。先谢谢啦。。
主板:华擎775Twins-HDTV R2
CPU:赛扬D 2.93G
内存:海盗船DDR2 667512M*2
硬盘:迈拓80G SATA接口
光驱:先锋刻录光驱
除了光驱买了不久还在保中,其他的过保了。。。。
有意的话可以联系我。。。
QQ:565951983
landeyutian
发表于 2009-8-31 12:00
顶上去。。。希望有好心的大虾帮我估计一下价格。。。。谢谢。。。。。
寂静
发表于 2009-8-31 12:46
楼主,有光驱出不??有的pm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各位大虾帮我看看这配置值多少钱。。先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