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不吃 发表于 2009-8-31 12:28

卖脱水机

本帖最后由 苹果不吃 于 2009-9-7 18:38 编辑

去年11月买的脱水机,现在买了洗衣机想将脱水机卖掉,9成新,原价268现价180,有意就联系QQ1229965702或者发短信到15018433419


http://www.mxfy.com/bbs/thread-244626-1-1.html

苹果不吃 发表于 2009-9-1 15:13

各位新生,有脱水机卖了

昊记 发表于 2009-9-1 15:30

帮顶~~~~有得便宜就有兴趣~~~

苹果不吃 发表于 2009-9-1 23:22

呵呵,为了空地方所以已经很便宜的了

黄俊晓 发表于 2009-9-2 19:36

SounetVIP公司急聘兼职网络信息回复员,100元/天!
招聘人数: 若干名  薪资待遇: 工作每天3-4小时,100元/天工资每日支付;
岗位描述: 负责公司所要求的信息回复工作(有内容样版),工作地点不限,专兼职均可!
应聘要求: 上网熟练,平均每天工作投入约3小时,具体根据效率自定; 学历不限,在
职或学生皆可;勤奋,认真,有责任感;熟悉用电脑发消息的整个流程。(很简单,学一下就会!)
详情看SounetVIP公司招聘:http://www.sounetvip.com/ssfm/xinkeor/?18874-1.html
邮箱:vipkeor@126.com

最近工资发放查看:www.sounetvip.com/gz.html

(请注意,应聘不用交任何费用,押金等)

苹果不吃 发表于 2009-9-3 22:55

帮忙顶贴的都有礼品送,谢谢支持

我家的调皮蛋 发表于 2009-9-5 00:07

我买的二手才50,一样可以用

苹果不吃 发表于 2009-9-6 12:53

去年11月买的脱水机,现在买了洗衣机想将脱水机卖掉,89成新,原价268现价188,有意就联系QQ129965702或者发短信到15018433419

苹果不吃 发表于 2009-9-6 12:55

7# 我家的调皮蛋


人家用了4年,我们用了都不到一年,而且还要看什么牌子,价钱就是这样来的,我看你的50能用多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卖脱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