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机客
发表于 2009-8-31 14:05
跌傻了
今天的股市又是暴跌啊,不过今天还是决定进了五成仓,是吃肉还是喝粥两天后见分晓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1 19:05
消灭零回复……股票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8-31 19:27
宁愿把钱拿去旅游也不入市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31 19:29
预祝LZ攒钱请后院所有人去大吃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31 20:23
股市专家说了,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所以,股市不会无缘无故的跌……
84ivan
发表于 2009-8-31 20:41
嘿嘿,有胆识
hfhrz
发表于 2009-8-31 20:43
做俯卧撑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