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机客 发表于 2009-8-31 14:05

跌傻了

今天的股市又是暴跌啊,不过今天还是决定进了五成仓,是吃肉还是喝粥两天后见分晓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1 19:05

消灭零回复……股票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8-31 19:27

宁愿把钱拿去旅游也不入市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31 19:29

预祝LZ攒钱请后院所有人去大吃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8-31 20:23

股市专家说了,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所以,股市不会无缘无故的跌……

84ivan 发表于 2009-8-31 20:41

嘿嘿,有胆识

hfhrz 发表于 2009-8-31 20:43

做俯卧撑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跌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