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多少人是独子的
独子,不一定是独生子女。还有,要是你们工作结婚后,你们知道你们以后至少要养活几个人呢?(答对有奖) 什么叫独子不一定是独生子? 因为儿子是有赡养父母的主要责任,所以独子,不一定是独生子女。 兰州意思应该是独生仔,或者有姐有妹而没有兄弟吧 这不算独生
LZ请不要开辟先河,另创概念 7# 青女1028
所以独生仔打死都唔好娶独生女啊, 7# 青女1028
所以独生仔打死都唔好娶独生女啊,
jean1 发表于 2009-8-31 16: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牛me叫你回家跪CPU 不信邪,我就不信2人一起努力,养不起这个家
谁是独生女,来,咱领本本去 牛me叫你回家跪CPU
鋈痕 发表于 2009-8-31 16:0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去跪榴莲壳 幸好偶有个几岁大的侄仔 本子都未领,你们就在担忧养老,你们白养了。。。 非独子····要养家人养朋友··· 有能耐的还要养社会的弱势群体··· 大米兄,偶们领本本去 边度有本本领?
领多几个啦 可能表达有问题吧。独子,将来是要养四老、老婆和至少一小的。 可养2个小的哦 wo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