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kj1985 发表于 2009-8-31 15:36

请问有多少人是独子的

独子,不一定是独生子女。
还有,要是你们工作结婚后,你们知道你们以后至少要养活几个人呢?(答对有奖)

miming 发表于 2009-8-31 15:39

什么叫独子不一定是独生子?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8-31 15:45

因为儿子是有赡养父母的主要责任,所以独子,不一定是独生子女。

jean1 发表于 2009-8-31 15:46

兰州意思应该是独生仔,或者有姐有妹而没有兄弟吧

miming 发表于 2009-8-31 15:49

这不算独生
LZ请不要开辟先河,另创概念

jean1 发表于 2009-8-31 16:00

7# 青女1028

所以独生仔打死都唔好娶独生女啊,

鋈痕 发表于 2009-8-31 16:03

7# 青女1028

所以独生仔打死都唔好娶独生女啊,
jean1 发表于 2009-8-31 16: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牛me叫你回家跪CPU

miming 发表于 2009-8-31 16:05

不信邪,我就不信2人一起努力,养不起这个家
谁是独生女,来,咱领本本去

jean1 发表于 2009-8-31 16:08

牛me叫你回家跪CPU
鋈痕 发表于 2009-8-31 16:0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去跪榴莲壳

jean1 发表于 2009-8-31 16:09

幸好偶有个几岁大的侄仔

飞翔 发表于 2009-8-31 16:21

本子都未领,你们就在担忧养老,你们白养了。。。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31 16:40

非独子····要养家人养朋友···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31 16:41

有能耐的还要养社会的弱势群体···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8-31 17:01

大米兄,偶们领本本去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8-31 17:08

边度有本本领?
领多几个啦

ldkj1985 发表于 2009-8-31 17:15

可能表达有问题吧。独子,将来是要养四老、老婆和至少一小的。

投机客 发表于 2009-8-31 18:57

可养2个小的哦

yl0909 发表于 2009-8-31 19:03

wo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多少人是独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