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2 18:23

传说老妖是70后的。。。。。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2 21:19

了清~~~~~~~~~~

liaoqing 发表于 2009-9-2 21:29

了清~~~~~~~~~~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2 21: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不是有烟啊?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2 21:58

了清~~~~~~~~~~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2 21: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叫了清??
都算对得住距个头像咯!!!!!!!!!!!!!!!!!!!!!!!!!!!!!!!!!!!!!!!!!!!!!!!!!

liaoqing 发表于 2009-9-2 22:07


楼主叫了清??
都算对得住距个头像咯!!!!!!!!!!!!!!!!!!!!!!!!!!!!!!!!!!!!!!!!!!!!!!!!!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2 21: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3 17:59

鸟清?????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4 00:24

姐弟点算法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4 00:32

有人回答我问题么

青- 发表于 2009-9-6 12:32

我想要個哥`
可惜我是獨生的

头蚊子叮 发表于 2009-9-6 12:34

有这回事?

liaoqing 发表于 2009-9-6 22:14

几天没看,竟然多了好多层楼

ascole 发表于 2009-9-7 21:05

这个投票准不准的,3+的太多了吧

wxl721 发表于 2009-9-9 11:58

两个好啊。一女一子,就一个“好”子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9-9 14:53

我想问,明明80年代已经有计划生育政策,点解仲有甘多人生几胎??呢D人眼中系唔系无国家政策呢样也呢?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9 14:54

偶两姐两妹,外加一堂哥,都出来工作了
飞翔 发表于 2009-9-1 2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堂哥唔算好吗!

飞翔 发表于 2009-9-9 15:24

又想起那一句经典;kan到xx轰轰烈烈的全家出动和xx带他哥在床上睡觉的情形。偶笑了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9 20:08

超生被罚款的人路过!~~~

liaoqing 发表于 2009-9-9 22:15

超生被罚了50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八十年代出生的进来做个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