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2 21: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不是有烟啊? 了清~~~~~~~~~~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2 21: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叫了清??
都算对得住距个头像咯!!!!!!!!!!!!!!!!!!!!!!!!!!!!!!!!!!!!!!!!!!!!!!!!!
楼主叫了清??
都算对得住距个头像咯!!!!!!!!!!!!!!!!!!!!!!!!!!!!!!!!!!!!!!!!!!!!!!!!!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2 21: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鸟清????? 姐弟点算法 有人回答我问题么 我想要個哥`
可惜我是獨生的 有这回事? 几天没看,竟然多了好多层楼 这个投票准不准的,3+的太多了吧 两个好啊。一女一子,就一个“好”子 我想问,明明80年代已经有计划生育政策,点解仲有甘多人生几胎??呢D人眼中系唔系无国家政策呢样也呢? 偶两姐两妹,外加一堂哥,都出来工作了
飞翔 发表于 2009-9-1 21: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堂哥唔算好吗! 又想起那一句经典;kan到xx轰轰烈烈的全家出动和xx带他哥在床上睡觉的情形。偶笑了 超生被罚款的人路过!~~~ 超生被罚了50元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