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 发表于 2009-8-31 21:35

老话新谈——我也想上学!

原来听工作的人说,你上班了就开始怀念,学校的生活了。那时候觉得学校真没劲,想着快点走向社会。这回真走出来了,想着师弟师妹们都回去上课了,这叫一个羡慕啊!
      俺也想回去上课,有那么多同学,天天在一起,真是热闹。自从毕业以后,Q群上的人就少了,很多同学都不上Q啊,都是天南地北,彼此都在为未来奋斗着。
      哎,我就是一个字“贱”,还在这没事玩玩伤感。哈哈~还是去享受孤独吧!

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9-1 10:20

我也想回去上课~~~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1 10:24

我也想回去上课~~~
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9-1 10: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一次同你有共同既愿望,不如我地一起翻去咯
最近有个考试,要翻去东风东自修了

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9-1 10:26

3# 落叶无根
不要!我只对龙洞有兴趣!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1 10:30

3# 落叶无根
不要!我只对龙洞有兴趣!
nicole_1217 发表于 2009-9-1 10: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之前都系系龙洞,但系果度甘远净系周末先可以翻去
平时就去东风东啦
师妹都系系龙洞 ,我要翻去稳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话新谈——我也想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