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 发表于 2009-8-31 22:09

公司培训计划发下来了

RT

好繁重,还得在基层呆2个月...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31 22:10

那就呆吧。。

螞蟻 发表于 2009-8-31 22:11

计划一直安排到2个月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公司培训计划发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