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公司培训计划发下来了
螞蟻
发表于 2009-8-31 22:09
公司培训计划发下来了
RT
好繁重,还得在基层呆2个月...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31 22:10
那就呆吧。。
螞蟻
发表于 2009-8-31 22:11
计划一直安排到2个月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公司培训计划发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