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我要远离足球场
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8-31 23:00
我要远离足球场
几天前的一次踢球给人从背后飞铲,搞到手都扭到了,脚也受伤。
本来下午决意不去足球场,连篮球服都换好了的,但是还是给人捉去足球场了,给人踩了N脚,现在脚肿了,好惨。
我不要再去足球场了,我以后只打篮球啦。
小烁
发表于 2009-8-31 23:02
打篮球小心给人弄断了手啊。
奀打吸化
发表于 2009-8-31 23:02
从来只打烂球的路过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9-1 01:55
篮球也危险,羽毛球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远离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