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8-31 23:00

我要远离足球场

几天前的一次踢球给人从背后飞铲,搞到手都扭到了,脚也受伤。
本来下午决意不去足球场,连篮球服都换好了的,但是还是给人捉去足球场了,给人踩了N脚,现在脚肿了,好惨。
我不要再去足球场了,我以后只打篮球啦。

小烁 发表于 2009-8-31 23:02

打篮球小心给人弄断了手啊。

奀打吸化 发表于 2009-8-31 23:02

从来只打烂球的路过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9-1 01:55

篮球也危险,羽毛球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远离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