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价格,【显示器】,17寸纯平,60出了
本帖最后由 kendjrbbq 于 2009-9-2 20:30 编辑自用的显示器,牌子叫HOFO的,应该是贴牌的
大一陪伴我到大四了,显示方面没有任何问题,每天DOTA验证
不过下面的按钮,除了开关之外其他都坏了,修的话估计也很简单
60块出了,有意思的请Q我 29114481
或者电话联系13570227218 短号627218,非诚勿扰谢谢!
可上门看货,东区东五~! 尸体价30收啦, 本帖最后由 kendjrbbq 于 2009-9-2 03:13 编辑
有心买请Q聊或电话联络
非诚勿扰
倒卖的就不用找我了谢谢 卖出的概率等于0 不可思议 卖出的概率等于0 麻痹哥是谁我就真的不知道了,不过这台机器我倒能总结出一些关键词:杂牌,四年,按键全坏,100块 咳咳。。。30块的确蛮难接受的。 修改价格了 自顶 60块,出手的概率依旧等于0 一分钱一分货,我搜索了一下版面卖17寸纯平的显示器的帖子,基本卖150左右的,有一台来历不明的甚至卖230,8L还建议大家跟那位买呢。
既然是买卖,就希望诚信平等的原则下进行。
自问这显示器在显示方面没出现过任何问题,平时使用时足够的,需要调节光暗用显卡的配置来调就可以了。
上网找了一下,HOFO其实就是以前宏基的代工生产商。
准备换19寸了,没地方放就出了。 至于按键,我认为是接触不良,大力按是可以的。不过需要用到的时候真的很少很少 自顶 再顶 一分钱一分货,我搜索了一下版面卖17寸纯平的显示器的帖子,基本卖150左右的,有一台来历不明的甚至卖230,8L还建议大家跟那位买呢。
既然是买卖,就希望诚信平等的原则下进行。
自问这显示器在显示方面没出现过任 ...
kendjrbbq 发表于 2009-9-2 20: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那个贴回复的语气跟调调你难道就看不出来我想表达什么意思?呵呵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