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孤星 发表于 2009-9-1 14:31

换笔记本转让自用电脑

CPU:AMD5400+
主板:技嘉 GA-MA78GM
内存:金士顿DDR2 800  2G
硬盘:希捷 250G SATA2  8M
机箱:金河田防辐射机箱SOHO 7606B
配备机箱散热器
电源:大水牛500W
显示器:AOC913
19寸宽屏


家里自用不到1年

不单卖,转让价2000.谢绝讲价。有意者联系QQ414517865.
无意者勿扰

skxbox 发表于 2009-9-1 15:05

加个独立显卡才是秒价,呵呵

smhmilyl 发表于 2009-9-1 15:41

买这么大功率电源用板载显卡啊

北极孤星 发表于 2009-9-1 15:48

电源是计划要用独立显卡的,上个月刚换的。最近刚换了笔记本,所以就没有加显卡了。其实电源功率大点,电脑性能会比较稳定的。

zeropretext 发表于 2009-9-1 16:32

略贵!

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9-1 17:13

有个显卡价钱肯定秒定了。

xxzh880808 发表于 2009-9-1 18:06

帮顶.....

brightly 发表于 2009-9-1 22:39

贵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换笔记本转让自用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