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岗宵夜
大家知道乜好食? 今晚食佐个细蓉,唔好食,食佐一半,今晚唔宵夜都唔得啦边个陪我 今晚食佐个细蓉,唔好食,食佐一半,今晚唔宵夜都唔得啦
边个陪我
飞翔 发表于 2009-9-1 19: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去贝岗啦 贝岗在哪? 居然不知道贝岗
鉴定:你非大学城 偶刚来报到的 哦,小师弟,贝岗是大学城的一条村,吃东西的地方 不是啊,贝岗是广外旁边的胜地,看美女的地方啊,顺便吃东西而已啦,哈哈 还以为征到这边来了呢 仲以为有人请客听 炸鸡柳~~手卷~~ 猪不是在本部么? 好生活。 贝岗是个好岗 未去过 偶就猜到这个ID素你这个BC的~~~还没开学,她还在大学城里混...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9-2 10: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头雾水,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翻一个 难道LS不是TOTTI么???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9-2 10: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OTTI?不认识。 酸菜鱼。。。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