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y1988 发表于 2009-9-1 19:38

贝岗宵夜

大家知道乜好食?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9-1 19:51

飞翔 发表于 2009-9-1 19:51

今晚食佐个细蓉,唔好食,食佐一半,今晚唔宵夜都唔得啦
边个陪我

ljy1988 发表于 2009-9-1 19:54

今晚食佐个细蓉,唔好食,食佐一半,今晚唔宵夜都唔得啦
边个陪我
飞翔 发表于 2009-9-1 19: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去贝岗啦

飞翔 发表于 2009-9-1 19:56

贝岗在哪?

ljy1988 发表于 2009-9-1 19:57

居然不知道贝岗
鉴定:你非大学城

飞翔 发表于 2009-9-1 19:59

偶刚来报到的

ljy1988 发表于 2009-9-1 20:01

哦,小师弟,贝岗是大学城的一条村,吃东西的地方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 21:07

不是啊,贝岗是广外旁边的胜地,看美女的地方啊,顺便吃东西而已啦,哈哈

-林夕- 发表于 2009-9-2 00:28

还以为征到这边来了呢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2 00:28

仲以为有人请客听

yuanyuan369 发表于 2009-9-2 01:33

炸鸡柳~~手卷~~

444444 发表于 2009-9-2 10:13

猪不是在本部么?

gdut_stu 发表于 2009-9-2 10:24

好生活。

miming 发表于 2009-9-2 10:26

贝岗是个好岗

邪433 发表于 2009-9-2 10:31

未去过

444444 发表于 2009-9-2 10:40

偶就猜到这个ID素你这个BC的~~~还没开学,她还在大学城里混...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9-2 10: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头雾水,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9-2 10:45

翻一个

444444 发表于 2009-9-2 10:50

难道LS不是TOTTI么???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9-2 10: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OTTI?不认识。

一睡睡一天 发表于 2009-9-2 15:08

酸菜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贝岗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