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书画 发表于 2009-9-1 21:18

第一次发帖

第一次发帖,请大家多多指教啊!

天边 发表于 2009-9-1 21:19

指教你的头我今天从教二最边的那间教室上完课后跑到教五那边最边的教室上课太郁闷了

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9-1 21:27



纯表下 上PP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1 21:28

指教你的头我今天从教二最边的那间教室上完课后跑到教五那边最边的教室上课太郁闷了
天边 发表于 2009-9-1 21: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当年经常从最西跑到最东上课,走路都要半个小时……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1 21:32

有pp么

天边 发表于 2009-9-1 21:40

连衣裙 好看!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1 21:41

经常逃课嘎路过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1 21:41

欢迎会员自爆PP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 08:49

棋书画 发表于 2009-9-1 21:47

天边 发表于 2009-9-1 21:48


棋书画 发表于 2009-9-1 21: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那么开心干撒?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9-1 21:54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0909012136469503f82b6ccb5a.jpg

左数第三个是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