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机客
发表于 2009-9-2 12:55
谁能找到木屋里的鬼?
老炳
发表于 2009-9-2 13:20
果然和我想到的一样..但那东西未免...太没有恐怖的诚意
J.Kidd
发表于 2009-9-2 13:34
吓过一次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9-2 13:39
第1次看就没被吓到
主要是那个鬼出的太慢了
gif格式,画面3秒还没动,就知道后面有阴谋了,直接关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2 13:40
俺只看到木屋,后面就直接把网页落下来啥都没看到
gdut_stu
发表于 2009-9-2 13:49
没鬼呀。
飞翔
发表于 2009-9-2 13:51
有鬼么?
盯住几秒,出来个老姑婆,偶真想扁它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9-2 13:53
妈的吓死我了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9-2 13:55
还好,一看就知道是这回事,不过这鬼还真难看
444444
发表于 2009-9-2 13:58
早就看过了。
纯粹视觉效果。
babyblue.
发表于 2009-9-2 14:03
先看评论再看图
babyblue.
发表于 2009-9-2 14:05
妈的吓死我了~~~~~~~~~~~~~
ゆゆ
发表于 2009-9-2 14:05
没感觉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2 16:02
花花啥都木看到= =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9-2 16:18
XXX。心跳急速跳了几下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9-2 16:24
吓死我电脑了···等那么久才出来个白痴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 16:34
吓了一跳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2 18:49
啥都没看到,电脑坏了?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9-2 19:30
虽然有心理准备。还是吓了一跳。。很想扣楼主分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9-2 19:33
啧啧 真想扣你分
虽然俺早就知道 还是心跳了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