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机客 发表于 2009-9-2 12:55

谁能找到木屋里的鬼?

老炳 发表于 2009-9-2 13:20

果然和我想到的一样..但那东西未免...太没有恐怖的诚意

J.Kidd 发表于 2009-9-2 13:34


吓过一次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9-2 13:39

第1次看就没被吓到
主要是那个鬼出的太慢了
gif格式,画面3秒还没动,就知道后面有阴谋了,直接关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2 13:40

俺只看到木屋,后面就直接把网页落下来啥都没看到

gdut_stu 发表于 2009-9-2 13:49

没鬼呀。

飞翔 发表于 2009-9-2 13:51

有鬼么?
盯住几秒,出来个老姑婆,偶真想扁它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9-2 13:53

妈的吓死我了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9-2 13:55

还好,一看就知道是这回事,不过这鬼还真难看

444444 发表于 2009-9-2 13:58

早就看过了。
纯粹视觉效果。

babyblue. 发表于 2009-9-2 14:03

先看评论再看图

babyblue. 发表于 2009-9-2 14:05

妈的吓死我了~~~~~~~~~~~~~

ゆゆ 发表于 2009-9-2 14:05

没感觉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2 16:02

花花啥都木看到= =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9-2 16:18

XXX。心跳急速跳了几下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9-2 16:24

吓死我电脑了···等那么久才出来个白痴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2 16:34

吓了一跳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2 18:49

啥都没看到,电脑坏了?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9-2 19:30

虽然有心理准备。还是吓了一跳。。很想扣楼主分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9-2 19:33

啧啧   真想扣你分

虽然俺早就知道 还是心跳了几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能找到木屋里的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