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rqk 发表于 2009-9-2 22:41

无奈继续出精仿nike太极41码,一口价100块

本帖最后由 basrqk 于 2009-9-7 20:50 编辑

本来被另外的朋友订了,十分痛心的是他觉得大了。所以继续出。。由于种种原因,此鞋卖的钱归我了(本来是我朋友买了之后觉得太小了,不合穿。原价180买进),我现在身无分银了。。。所以。。。。。100块。QQ:1056416004

basrqk 发表于 2009-9-2 22:42

顶顶,

basrqk 发表于 2009-9-2 22:53

这么好的鞋怎么没人顶呢?

basrqk 发表于 2009-9-3 12:25

我不是做生意的啊。。。。朋友买错号数了。。。。只想拿回一点钱而已

basrqk 发表于 2009-9-3 16:36

顶啊,急需钱用啊。。。

basrqk 发表于 2009-9-8 12:33

为什么新学期以来少了很多人顶贴,板砖都没有了

8863810 发表于 2009-9-8 14:46

楼主真是开玩笑,一百元你都出不了吗?是你自己不想要而已吧!(那质量怎么样,想必不言而喻的吧!)

basrqk 发表于 2009-9-8 20:06

7# 8863810 回LS的,鞋子不是我的,我已经有一双了。我出的这双是我朋友的,质量真的很不错。。。有实物图的,你可以看的,如果你觉得质量差的话,我可以直接拿过去你宿舍让你看个够,我之所以100出是因为我真的缺钱用,不然我不会这么出,你可以在淘宝上看看,一个月销上千双太极的那间店铺,标价175,加邮费180.
谢谢帮顶

少长 发表于 2009-10-15 20:31

相逢很晚啊~555早看到就好了,可惜现在我也有一双了,楼主的鞋资料应该不错,由倒数第二幅图可以知道~

苛樂 发表于 2009-10-18 18:31

不错
可惜41码 不合码

山水 发表于 2009-10-18 23:00

可惜是41的。。要是42的话就秒你了。

basrqk 发表于 2009-10-19 12:38

回复 10# 苛樂


    汗。。貌似很久了。。。。为什么大家现在才来。。杯具啊

迷茫仔 发表于 2009-10-19 14:09

41我适合50的飘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奈继续出精仿nike太极41码,一口价10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