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2:54


三个礼拜幸福生活?
还有的补考?
我们都是重修的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2: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重修??强....我们是补考不过,清考,清考不过,延长学年重修...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2:57

偶们学校就素这样子滴。
没办法啊,所以就只能尽量不挂科。
话说你是什么学校的呢?
难道是广商?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2:59

偶们学校就素这样子滴。
没办法啊,所以就只能尽量不挂科。
话说你是什么学校的呢?
难道是广商?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想尽量不挂科= =
可我偏偏挂了最恐怖的科.....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03


我也想尽量不挂科= =
可我偏偏挂了最恐怖的科.....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2: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素哪一科呢?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04


素哪一科呢?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国际商学概论.英美文学史....灰常灰常BT的.....= =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06


国际商学概论.英美文学史....灰常灰常BT的.....= =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懂,看来BT的东西真不好。我们就什么化工原理,反应工程之类的。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07


,不懂,看来BT的东西真不好。我们就什么化工原理,反应工程之类的。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像我也不懂工科的东西一样....我们一直是学文学的,也有管理类....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10


就像我也不懂工科的东西一样....我们一直是学文学的,也有管理类....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时间交流交流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19


有时间交流交流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要= =
花花不学工科....花花妈才会工科= =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24


不要= =
花花不学工科....花花妈才会工科= =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偶学下文科,有时间跟花花妈交流下啊。见下家长。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27


那偶学下文科,有时间跟花花妈交流下啊。见下家长。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见花花妈干嘛= =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29

刚刚出门了,发现热死人了~靠,同学还要带弟弟来...这么热,再帅我也不理他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9-4 1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是有MM,我肯定去。
阳光也挡不住我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29


你见花花妈干嘛= =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交流下工科跟花花。

jean1 发表于 2009-9-4 13:30

這輩子也沒有雙休

jean1 发表于 2009-9-4 13:33

要補課的

miming 发表于 2009-9-4 13:35

不知道单休是什么感觉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37

刚刚出门了,发现热死人了~靠,同学还要带弟弟来...这么热,再帅我也不理他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9-4 1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青GG,给花花快递一打帅孩子过来~~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37


交流下工科跟花花。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花花妈才不鸟你= =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38


花花妈才不鸟你= =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o sad
睡觉!!!

ゆゆ 发表于 2009-9-4 13:38

没感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周没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