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2:54
三个礼拜幸福生活?
还有的补考?
我们都是重修的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2: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接重修??强....我们是补考不过,清考,清考不过,延长学年重修...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2:57
偶们学校就素这样子滴。
没办法啊,所以就只能尽量不挂科。
话说你是什么学校的呢?
难道是广商?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2:59
偶们学校就素这样子滴。
没办法啊,所以就只能尽量不挂科。
话说你是什么学校的呢?
难道是广商?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想尽量不挂科= =
可我偏偏挂了最恐怖的科.....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03
我也想尽量不挂科= =
可我偏偏挂了最恐怖的科.....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2: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素哪一科呢?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04
素哪一科呢?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国际商学概论.英美文学史....灰常灰常BT的.....= =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06
国际商学概论.英美文学史....灰常灰常BT的.....= =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懂,看来BT的东西真不好。我们就什么化工原理,反应工程之类的。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07
,不懂,看来BT的东西真不好。我们就什么化工原理,反应工程之类的。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像我也不懂工科的东西一样....我们一直是学文学的,也有管理类....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10
就像我也不懂工科的东西一样....我们一直是学文学的,也有管理类....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时间交流交流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19
有时间交流交流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要= =
花花不学工科....花花妈才会工科= =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24
不要= =
花花不学工科....花花妈才会工科= =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偶学下文科,有时间跟花花妈交流下啊。见下家长。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27
那偶学下文科,有时间跟花花妈交流下啊。见下家长。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见花花妈干嘛= =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29
刚刚出门了,发现热死人了~靠,同学还要带弟弟来...这么热,再帅我也不理他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9-4 1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是有MM,我肯定去。
阳光也挡不住我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29
你见花花妈干嘛= =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交流下工科跟花花。
jean1
发表于 2009-9-4 13:30
這輩子也沒有雙休
jean1
发表于 2009-9-4 13:33
要補課的
miming
发表于 2009-9-4 13:35
不知道单休是什么感觉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37
刚刚出门了,发现热死人了~靠,同学还要带弟弟来...这么热,再帅我也不理他
青女1028 发表于 2009-9-4 13: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青GG,给花花快递一打帅孩子过来~~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37
交流下工科跟花花。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花花妈才不鸟你= =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3:38
花花妈才不鸟你= =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3: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o sad
睡觉!!!
ゆゆ
发表于 2009-9-4 13:38
没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