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8 16:59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8 17:54

求索者 发表于 2009-9-8 18:05

话说索爱的智能机都很慢~
要用的话,得有点耐心哦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8 18:30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8 20:06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8 20:43

冰清玉洁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8 21:03

说LOVE你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8 21:24

jally 发表于 2009-9-10 23:19

路过……

乌托邦11 发表于 2009-9-10 23:30

顶上

jackychan 发表于 2009-9-10 23:41

还在用M600i的帮顶下~多么好的机啊~干嘛要卖了呢!我自己打算收藏了~第一部自己的钱买的手机!舍不得!

1988chg 发表于 2009-9-12 21:37

呵呵 不错的机子啊!!!支持一下!~

mudingxi 发表于 2009-9-12 21:56

也来支持支持

咩咩食花 发表于 2009-9-14 11:12

+你Q了
不过无回应

昊记 发表于 2009-9-14 12:42

M2卡单出吗?

kingxiong 发表于 2009-9-14 22:46

贵了

小甲虫 发表于 2009-9-14 23:09

除了慢了点以外,没有什么不好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撒花积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