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索爱的智能机都很慢~
要用的话,得有点耐心哦
冰清玉洁
说LOVE你
路过……
顶上
还在用M600i的帮顶下~多么好的机啊~干嘛要卖了呢!我自己打算收藏了~第一部自己的钱买的手机!舍不得!
呵呵 不错的机子啊!!!支持一下!~
也来支持支持
+你Q了
不过无回应
M2卡单出吗?
贵了
除了慢了点以外,没有什么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