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T 发表于 2009-9-4 20:50

今晚食饭竟然见到我地既党委书记

今晚落班,系间餐厅度食饭,电视放紧新闻!抬头一睇,见到D大一童鞋入学既情况,瞬间,见到书记比记者采访紧!
    系学校都难得见一次,今日系电视见到,发觉我仲系好怀念学校!

gdut_stu 发表于 2009-9-4 20:51

是么。是谁。

Y—Y 发表于 2009-9-4 20:52

苏一凡?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4 21:12

小苏?!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9-4 21:13

哦,见鬼……

sasalin 发表于 2009-9-4 21:14

俺今天只是在二饭门口的广东电视台的车,没见到新闻

ufotime 发表于 2009-9-5 09:07

以前系龙洞二饭见过N次书记在饭堂吃饭...
现在的书记好象已经没有每个月都来饭堂吃一次饭的习惯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9-5 09:25

东风东的一书记,早上也有时去饭堂吃早餐的~~~~~

但不吃饭,吃了就知道多难吃

jean1 发表于 2009-9-5 09:28

介么多领导,偶只认识校长,还是毕业典礼那天才认识的

cpm6678775 发表于 2009-9-5 09:46

见到又点?不认识
他是打酱油的
不是我

KaST 发表于 2009-9-7 00:17

苏一凡书记的说~~~

KaST 发表于 2009-9-7 21:49

米人顶我的帖子~~~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9-9-7 21:50

偶今天下午在女生宿舍大门口见到了好多领导,还有记者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7 21:57

见名人了

投机客 发表于 2009-9-7 22:12

应该是名人见到我了

他一定很爱你 发表于 2009-9-7 23:20

真的啊

Y—Y 发表于 2009-9-7 23:20

多得比隔离紧葛四条友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7 23:23

以后我也回去装新生给采访一下

他一定很爱你 发表于 2009-9-7 23:23

以后我也回去装新生给采访一下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7 23: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么坏啊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7 23:25

那么坏啊
他一定很爱你 发表于 2009-9-7 23: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有什么坏,你太单纯了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食饭竟然见到我地既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