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食饭竟然见到我地既党委书记
今晚落班,系间餐厅度食饭,电视放紧新闻!抬头一睇,见到D大一童鞋入学既情况,瞬间,见到书记比记者采访紧!系学校都难得见一次,今日系电视见到,发觉我仲系好怀念学校! 是么。是谁。 苏一凡? 小苏?! 哦,见鬼…… 俺今天只是在二饭门口的广东电视台的车,没见到新闻 以前系龙洞二饭见过N次书记在饭堂吃饭...
现在的书记好象已经没有每个月都来饭堂吃一次饭的习惯了... 东风东的一书记,早上也有时去饭堂吃早餐的~~~~~
但不吃饭,吃了就知道多难吃 介么多领导,偶只认识校长,还是毕业典礼那天才认识的
见到又点?不认识
他是打酱油的
不是我 苏一凡书记的说~~~ 米人顶我的帖子~~~ 偶今天下午在女生宿舍大门口见到了好多领导,还有记者 见名人了 应该是名人见到我了 真的啊 多得比隔离紧葛四条友 以后我也回去装新生给采访一下 以后我也回去装新生给采访一下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7 23: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么坏啊 那么坏啊
他一定很爱你 发表于 2009-9-7 23: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有什么坏,你太单纯了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