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謉 发表于 2009-9-5 23:54

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嘴……
某人的名言…

邪433 发表于 2009-9-6 00:04

吸得不是烟,是寂寞

晴晴 发表于 2009-9-6 08:21

办公室时的人,除了一男工程师和三个女外,其他的都吸烟,每天都乌烟瘴气
迟点老板回来就加装个排气扇,我想情况就会好很多的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9-6 08:27

办公室时的人,除了一男工程师和三个女外,其他的都吸烟,每天都乌烟瘴气迟点老板回来就加装个排气扇,我想情况就会好很多的晴晴 发表于 2009-9-6 08:21这么强?小心路过的人报火警……因为里面冒烟了…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9-6 08:34

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嘴……
某人的名言…
(-.-)游謉 发表于 2009-9-5 2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另一种讲法就系:
男人靠得住,豬乸會上樹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9-6 08:40

姑且相信啦有冇复吸 一个法国式湿吻就g啦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9-6 08:42

有什么不相信的,嘿嘿,我只相信一半,也投了相信~~~

不抽烟的路过~~

晴晴 发表于 2009-9-6 10:35

小猪疯去哪工作了?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9-6 10:49

我信哦,因为我家猩猩就不吸烟

Samwen 发表于 2009-9-6 11:14

36选7都有大把人中~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9-6 11:24

小猪疯去哪工作了?
晴晴 发表于 2009-9-6 10: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漂泊上海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6 11:46

有人一诺千金,有人言而无信,谁知道……

晴晴 发表于 2009-9-6 11:49

我信哦,因为我家猩猩就不吸烟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9-6 10: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本来就不吸,是吧

linglingly 发表于 2009-9-6 11:54

很难   不是不可能

小嘟 发表于 2009-9-6 17:10

我希望是真的,所以宁愿相信,,
不过他不抽烟的~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9-9-6 18:52

吸得不是烟,是寂寞
邪433 发表于 2009-9-6 00: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正解

Y—Y 发表于 2009-9-6 18:53

晴晴,许文强系唔会为你戒烟滴

晴晴 发表于 2009-9-6 20:12

许文强喜欢的是冯程程,而我是晴晴

marall 发表于 2009-9-6 20:14

我信,我们班有一个!

螞蟻 发表于 2009-9-6 20:16

我偶尔也抽烟了,只是在烦和出去F·B的时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相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