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9-6 00:19

小新塘要拆罗,训街罗

无端端下公告要全拆,刚住得好好的。。。


想找个人系东圃或车陂合租。。。。。。。。有朋友有意的请介绍下。。。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6 00:25

啧啧,可怜的娃。。。。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9-6 01:09

最惨系我系宽带,才用左个几月。。。。。。我包左一年,再送半年。。。。。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9-6 01:09

以后租房就贵死罗。。。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6 01:11

本帖最后由 大罐糖 于 2009-9-6 01:30 编辑

。。。。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9-6 01:16

点解我未可以扣人分既,点扣法

Y—Y 发表于 2009-9-6 02:36

为亚运?
党和人民会记得你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9-6 08:46

你们为广州市做出贡献,党和人民表示关注~~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6 08:57

好彩我无去小新塘租

投机客 发表于 2009-9-6 12:03

小新塘有多大,拆这么多吗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9-6 12:22

东圃?车陂?离我们学校好近喔。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9-9-7 00:39

东圃?车陂?离我们学校好近喔。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9-6 12: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边树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新塘要拆罗,训街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