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塘要拆罗,训街罗
无端端下公告要全拆,刚住得好好的。。。想找个人系东圃或车陂合租。。。。。。。。有朋友有意的请介绍下。。。 啧啧,可怜的娃。。。。 最惨系我系宽带,才用左个几月。。。。。。我包左一年,再送半年。。。。。 以后租房就贵死罗。。。 本帖最后由 大罐糖 于 2009-9-6 01:30 编辑
。。。。 点解我未可以扣人分既,点扣法 为亚运?
党和人民会记得你的 你们为广州市做出贡献,党和人民表示关注~~ 好彩我无去小新塘租 小新塘有多大,拆这么多吗 东圃?车陂?离我们学校好近喔。 东圃?车陂?离我们学校好近喔。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9-6 12: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边树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