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扣多了我的钱,还没给我完整的答复
晴晴 发表于 2009-9-6 15: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请去营业厅,或者打电话给卖你手机的那个人,电信会钱退给你的! 楼上是SB,不解悉 电信扣多了钱和卖手机的有什么关系?难道说电信扣多了我的钱,我去电脑城找那条卖手机的可以解决? 楼上是SB,不解悉
the_captain 发表于 2009-9-7 10: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一边凉快去啦
你一边凉快去啦
Magic_QQQ 发表于 2009-9-7 10: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来抽魔兽?
来抽魔兽?
the_captain 发表于 2009-9-7 10: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被虐?
想被虐?
Magic_QQQ 发表于 2009-9-7 10: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随机虐死你 贾君鹏素谁啊??? 最近的电信广告真多。。。靠哗众取宠没用的,移动一个充100送50就打到你们落花流水了。。。好好策划好营销策略吧,市场占领不单单靠宣传滴。。。 再次路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