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6 16:59

不明真相的路过

yacool 发表于 2009-9-7 09:50

收到消息, 说奥巴马将出席电信代言人

veryyang 发表于 2009-9-7 09:50

同不明真相的路过

Magic_QQQ 发表于 2009-9-7 10:17

本帖最后由 Magic_QQQ 于 2009-9-7 10:19 编辑

电信扣多了我的钱,还没给我完整的答复
晴晴 发表于 2009-9-6 15: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请去营业厅,或者打电话给卖你手机的那个人,电信会钱退给你的!

the_captain 发表于 2009-9-7 10:19

楼上是SB,不解悉

the_captain 发表于 2009-9-7 10:22

电信扣多了钱和卖手机的有什么关系?难道说电信扣多了我的钱,我去电脑城找那条卖手机的可以解决?

Magic_QQQ 发表于 2009-9-7 10:22

楼上是SB,不解悉
the_captain 发表于 2009-9-7 10: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一边凉快去啦

the_captain 发表于 2009-9-7 10:24



你一边凉快去啦
Magic_QQQ 发表于 2009-9-7 10: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来抽魔兽?

Magic_QQQ 发表于 2009-9-7 10:24


来抽魔兽?
the_captain 发表于 2009-9-7 10: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被虐?

the_captain 发表于 2009-9-7 10:26



想被虐?
Magic_QQQ 发表于 2009-9-7 10: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随机虐死你

leeffy 发表于 2009-9-7 13:04

贾君鹏素谁啊???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9-9-7 13:22

最近的电信广告真多。。。靠哗众取宠没用的,移动一个充100送50就打到你们落花流水了。。。好好策划好营销策略吧,市场占领不单单靠宣传滴。。。

Magic_QQQ 发表于 2009-9-7 16:42

再次路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笑]这广告做得太有才了~~~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