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9-6 20:59
看电视看出的冷笑话
一位连长的老婆在医院生孩子,等久了不耐烦,就喊:老婆,生了没?我限你5分钟内解决战斗,这是命令!护士出来:你以为是打仗啊,这是生孩子!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9-6 21:00
自己笑一个
Y—Y
发表于 2009-9-6 21:02
果然够冷
EMMANUEL
发表于 2009-9-6 21:02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9-6 21:03
楼主,我限你五分钟内关掉后院…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6 21:05
很冷
投机客
发表于 2009-9-6 21:09
看了几遍才明白
sasalin
发表于 2009-9-6 21:10
好热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6 21:12
真的笑了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6 21:31
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6 21:31
。。。
sssky
发表于 2009-9-6 21:56
没笑,同时很热
janeness
发表于 2009-9-6 22:07
男的总是那样自以为是。。。
liaoqing
发表于 2009-9-6 22:21
不好笑
小烁
发表于 2009-9-6 22:27
好热啊,汗流不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