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9-6 20:59

看电视看出的冷笑话

一位连长的老婆在医院生孩子,等久了不耐烦,就喊:老婆,生了没?我限你5分钟内解决战斗,这是命令!护士出来:你以为是打仗啊,这是生孩子!

悠扬的萨克斯 发表于 2009-9-6 21:00

自己笑一个

Y—Y 发表于 2009-9-6 21:02

果然够冷

EMMANUEL 发表于 2009-9-6 21:02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9-6 21:03

楼主,我限你五分钟内关掉后院…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6 21:05

很冷

投机客 发表于 2009-9-6 21:09

看了几遍才明白

sasalin 发表于 2009-9-6 21:10

好热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6 21:12

真的笑了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6 21:31

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6 21:31

。。。

sssky 发表于 2009-9-6 21:56

没笑,同时很热

janeness 发表于 2009-9-6 22:07

男的总是那样自以为是。。。

liaoqing 发表于 2009-9-6 22:21

不好笑

小烁 发表于 2009-9-6 22:27

好热啊,汗流不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电视看出的冷笑话